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9)

预警

*.哥哥扭蛋梗,私设众多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课桌,熟悉的我房间的一切摆设,外加一个最近开始熟悉起来的Reborn的吊床。

我怎么回到我房间了?

我记得我好像晕倒在了浴室里,晕倒前又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在呼唤我。

可我好像是在拒绝他的呼唤?

为什么我的脑内会产生

“还没有结束”这样的话呢?

还有蓝波。

十年后的蓝波为什么会抱着我哭的这么难过呢?

我是不要他了,把他送去销毁了吗?

不,这不可能,我不会这么做的。如果就这样把一个这么小的孩子送去销毁,我肯定是会自责到死也不会瞑目的。

那么,如果问题不在他身上,那就是.....我。

十年后的我怕是出事了吧。

能让一个十年后也就不到18岁的男孩哭成这样,我估计是.....死掉了吧。

“嘎吱—”我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不是我以为的谁谁谁,而是我亲爱的母上大人。

她一向温柔的纯净的瞳孔中,带上了比平常我从楼梯摔下来时更多的担忧。

“阿纲,你最近都没有好好休息吗?怎么在浴室走着走着就睡着了呢?”

等等!虽然我是晕倒了没错,但绝对不是因为困倦而走着走着睡着了,而且这个借口也太假了吧!这是谁给想的呀。

“还有哦,Reborn桑说他有事情要离开几天,让你的作业要继续照做哦。阿纲要好好完成老师的作业哦~当然身体也是超级重要的。”

母上大人滔滔不绝的开始了对于我身体的叮嘱。

虽然因为知道十年后自己可能已经死掉了,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恐惧悲伤和微妙的解脱,但我还是不想让母上大人担心呀。

打起精神来!!!

昨晚的紫罗兰色浴球今天变成了一只凤梨。

并不知道是怎么变种的,我记得凤梨是黄色的来着。而且他还发出kufufu的,宛如漏风的窗户一样的迷醉笑声。

凤梨转过了身,我的视线从他的蝴蝶骨,移到胳膊上的69编号,再到胸前殷红的两点。

等等我像个变态一样的在干什么呀!!

我刚刚移开眼睛就又撞入了一双异色瞳孔中,他竟然有着一只赤红色的眼,里面还写了数字“六”。

这.....

这怕不是个中二病.....

“哦呀~可爱的小兔子,我就是你的男朋友哟~今晚,就让我来夺取你的身体吧kufufufufu~”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1.纲吉家里目前私设有很多空房间,
一楼妈妈住,为了方便照顾蓝波也住在一楼,了平因为要每天早起锻炼也住在一楼。纲吉在二楼,白兰也是二楼,骸也是二楼。

2.了平章就有说,扭蛋等级是出现在右屁股上的,当然因为纲吉不会去销毁谁,等级的高低并没有什么用处,所以可能就有等级并没有提到的情况。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