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5)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站在浴室门前,我深吸了一口气。我的心脏已经是个成熟的心脏了,它肯定学会了处变不惊。

准备好了的我,用不再颤抖的手拉开了浴室门,对浴缸方向扬起了笑容,并且开口准备介绍....


“你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笑脸在一瞬间的僵硬后,瞬间变成了名画呐喊一样的表情。


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都不用还原,这就是啊喂!!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而且还是那种硬起来的姿态!


在我眼睛里都开始转圈圈的时候,一声甜腻的嗓音传了过来,


“哦呀~🎶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吗?我是你的扭蛋男友哟~”


说话的人坐在浴缸沿上,毫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向我展示着他白的快反光的身体。并且,随着他像唱歌一样的音调,某个精神起来的部位也在随着他身体的起伏,而微微抖动着。


昨天的我,信誓旦旦的说,

我没有剥夺人生存的权利,我是不会将谁送去销毁的。

但现在的我,脑子里只想把这个变态,赶紧送过去销毁。为什么他可以溜鸟遛的这么淡定?


“很不错嘛蠢纲~你让他这么兴奋了呢。看不出来呀~勾引男人的手段你还是很在行的。”


看着身旁不知何时来到浴室,并且一脸欣慰笑容的Reborn,我失去了说话的勇气......


看我一直没说话打算,那个白花花的人用手撑住浴缸沿,一个起身便站在了地上,甩着鸟朝我走来。


我赶紧扭头求助于Reborn,但发现他又不知什么时候就消失了,只给我留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

请等一等!!我还不想!!!我我我....


那个白花花终于还是走到了我的跟前,本就不长的距离,他还慢悠悠的踱步过来,简直就像是在给我留的最后一口喘息的机会。


白花花弯了弯腰,保持在一个和我刚刚好脸对脸的高度。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鸢尾色眼睛下的倒王冠,更能清楚的感受到他那搂住我腰的手。

他歪头对我的耳朵吹了口气,似是满意的看到了耳朵变红的场景,他微微的扬起了嘴角,在我紧张的目光下带着可爱的笑容说道,


“有没有棉花糖呀~🎶”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并不是小可爱猜的80或者59哟,是我100哒!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