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8)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他已经快要被你抱到窒息了,放开他,蓝波。”


Reborn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出声打破了这个伤感的气氛。


“是Reborn呀~真好,想不到还有再见到你们的一天。”


紧紧抱住我的男孩放松了手臂的力度,眯起一只眼睛,扬起来了一个相当漂亮的笑容。

当然,如果不是满脸泪痕,这样的笑容是非常撩人的,但现在这种情况,只给了我一种惨兮兮的感觉。


我的身体行动不经过大脑反应,直接就踮起脚尖揉了揉对方的头,另一只手帮他拭去了眼角残余泪水,心脏不知为什么也有些钻痛。


“阿纲...最喜欢你了...不要离开我...我会乖乖的...”

男孩又猛地将我抱紧,泪又开始不停地掉。


突然身上一轻,又是一阵紫色的烟雾袭来。当这次雾散去后,刚刚突然消失的小孩子蓝波回来了。


虽然很想问问它去了哪里,刚刚那个人究竟是谁之类的话,但.....

zzzzzz~

这孩子打着鼻涕泡睡着了...无力吐槽了...


不过突然想起来,刚刚Reborn好像认识那个男孩,好像还叫他蓝...


“还不懂吗蠢纲,那个是10年后的蓝波。”

Reborn直接打断了我的思考,告诉了我一个像开玩笑一样的答案。


什么?十年后!

这是在开玩笑吗?

扭蛋男友这种魔幻剧情我就不说了,竟然还能穿越吗??

不过我竟然还有种预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感觉,我究竟经历了什么呀!


这时,

我的眼前突然一黑,头也有些晕晕沉沉的,感觉浴室里的景物也飞速的开始打转了,像是有什么想将我抽离开一般。


意识消失前,只听见了Reborn那边也传来了什么好像是有人倒下的声音,是房子真的在转吗?


不,还不行。


现在,还没有到离开的时候。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这节有点短果咩QA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