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6)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上一话那个遛鸟的人,现在已经好好地穿上了我的衣服。

他白嫩秀气的双脚随性地搭在我黑色的转椅沿上,一只手臂悠闲的环住折叠起来的双腿,不过另一只手臂倒是没有闲下来.....

我的棉花糖正在被暴风吸入中。


虽然,我对这类甜食没有那么疯狂的嗜好,但看番剧的时候嘴里就是想吃些什么呀!岂可修!!!

快让我喝口肥宅快乐水压压惊。


大佬说自己叫白兰,我看他胳膊上的编号是100,估计是察觉到了我的迷醉起名能力,怕我直接叫他100桑,就干脆自己随便取了个谐音吗?果然大佬就是大佬,真是看穿了我呢。


然后,我再次像大佬提出了我的母单一生论(和母亲住一起单身一生的打算),并且产生了想将白兰桑送回扭蛋机里这样大胆的想法。


当然大佬笑眯眯的表情全程就没有变过,然而是我自己被笑容吓得妥协了QAQ,当然我妥协的原因除了笑容,还有自家老师抵在头上的枪。


“小纲吉~🎶,为了培养感情,今晚一起睡吗?我可是迫不及待想和兔子一样的小纲吉一起睡♂了呢~”

白兰在我同意留下他后,竟然顺势就提出了这样得寸进尺的要求。


正当我想开口拒绝时,一直在看戏的Reborn终于替我拦下了这个变态。


“不可以哟,白兰。这个房间我也在住,婴儿的睡眠可是很重要的,半夜要是听到很大很大的声响,会做出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呢。”


说着他还用手轻抚着刚刚从帽子边缘爬到手上,并且变成枪的列恩变色龙。


当然白兰也是个硬汉派,该怂就怂,碰见Reborn这样的威胁,当场就表示自己睡姿不好 还是适合一个人睡。


折腾了好半会,竟然一早上就这么过去了。然后我又得认命的出门,前往扭蛋机旁,扭这个男友扭蛋....


明明之前扭蛋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怎么现在一想到扭蛋就头大呀!

这种戒爱好的方式,真是比雷电法王电疗戒网瘾还管用呀QAQ


每天都得带一个男友回家,我感觉我的小心脏已经有点撑不住了。

而且变更速度也太快了吧,都不是男友如衣服了,校服至少都能穿一周一月的呢!

这速度简直就和胖次更换频率一样了,一日一更换。


想着想着我突然发现,我的身体已经按照步骤扭完扭蛋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视线下移,绿哒。

明早,不知道原谅色入浴剂里面,会不会出来一个绿帽王,然后朝我大喊


我要原谅全世界!!!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