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4)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biu~”

好险!!

还有请不要用这么可爱的声线配音好吗?你刚刚可是真的朝我射了发子弹诶!

变身器,哦不,是变色龙,变成了一把手枪。

嗯,没有错,变色龙变成了一把手枪,并且对我射了发货真价实的子弹啊喂!!!

这是哪里来的魔幻剧情呀,到昨天为止,我还是普通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怎么今天就像是误入了少年jump一样。

不对,我不都已经见识过入浴剂变成人的事了吗,要冷静要冷静。

啊!对面的那个小婴儿,快停止你没完没了地射击吧,再这样下去我是真的会死掉的!

“嘛~反正都躲过去了不是吗。”

诶,难道说...你是可以听到我的心声的吗?还是我刚刚没注意说出了口?

小婴儿收起了枪,一个前跃就跳到了我的肩膀上,理所当然地说。

“ciao~su。我是你的家庭教师Reborn,是个来自意大利的第一杀手,这个是我的搭档列恩(指变色龙)。射击的本事一流,必杀时间0.05。顺带一提,我会读心术的哟。”

Reborn摸了摸帽沿,对我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后,继续说道。

“你真是拥有一个有趣的内在呀。想好用什么姿势变身了吗?魔法少女蠢纲。”

啊,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身体一点点变脆,并且顺着我僵硬的面部开始起了裂痕......让我找个地缝钻进去吧!!!!!

一直沉浸在喜悦中的大哥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道,

“Reborn桑!代号32,正在极限的工作中!!!虽然,被拒绝掉了。”

诶?!原来Reborn就是海产公司的老板吗。果然能开发出这种奇怪扭蛋的,不可能是什么正常人类啦。

“biu~蠢纲,再有下次就瞄准了。还有,我不是老板哦,你爸爸才是。”
刚刚侧身躲过子弹的我,突然被这句话惊的摔在了地上
这是....怎么一回事?爸爸不是已经...去世了吗?

原来是这样呀......

母亲大人说的爸爸去南极挖矿是真的了??不过没想到,竟然能靠海产盈利,还开了家大公司。事业有成后,担心我和母亲大人孤单,就让海产公司的科研人员们,发明些什么来陪陪我们。

话说,为什么海产公司有科研人员呀????

不过研究的结果,就是这个很神奇的男友扭蛋了。而且Reborn还说,因为公司的人努力开发了很多款式的男友,所以让我挨个试一遍,喜欢的就留下来,不喜欢的就销毁掉。

什么鬼,我怎么可能做到把谁销毁掉啦!

看了看旁边吊床上,强势入住我房间的,正在吹着小鼻涕泡的新任家庭教师。我也只能叹了口气,然后也认命般地躺了下去。

刚刚Reborn给我说明情况的时候,竟然说,爸爸请他来给我这个打算和母亲大人过一辈子的人,来当家庭教师,当然指的是恋爱方面。

然后解释完的Reborn,给我布置了第一个作业,

“接一个新男友回家吧。”

————————————————

大家的评论就是我继续沙雕的动力,

这章算是并不怎么沙雕的过渡章,大概的介绍了一部分设定,

明天会把谁接回来呢?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