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7)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你是谁呢?我是蓝波大人~我是谁呢?我是你的男朋友~~”

眼前的景象让我突然失去了言语,我不知道是该失望还是该高兴还是该报警了。

浴缸里并没有出现我猜测的绿帽王,所以那个原谅全世界的那个大胆宣言也并没有出现,但是.....

浴缸里扑腾着一个正在玩水的牛角爆炸头熊孩子,而且还唱着怪异的歌谣,
更奇怪的是虽然胳膊上编号好好的写着L,但是编号下面却好好的写上了“LAMBO”这样的字样。

这个熊孩子看上去就比Reborn大了一些的样子,却理论上是我的新男友了。

我这是在违法的边缘疯狂试探吗!?

在我脑内疯狂吐槽时,熊孩子从浴缸里爬了出来,嘴里仍然唱着奇怪的歌 ,然后蹬着小腿朝我跑来。

但因为他在浴缸里胡乱泼水的缘故,浴室的地面特别滑,刚跑了几步,他就得到了一个脸朝地的狠摔。

“啊啊!!呜呜...呜QAQ...要.忍.耐.”

蓝波的眼中很快就涌出来了泪,然后就像是阀门打开的水龙头般开始疯狂喷水了。

我赶紧摸了摸身上,却发现非常不巧,我并没有装糖果之类可以哄孩子的神器。

正想将他抱起来哄哄的时候,蓝波从他的爆炸头中掏出来了一个紫色的火箭炮,对着自己就是一炮。

我一下子就震惊了!!!这孩子咋这么想不开??

我赶紧跑过去想拨开紫色的烟雾,看看这个孩子他怎么样了。谁知我也因为地下的水,猛地一下滑倒了。

不愧是平地摔都是常事我呢,这种情况下不来个那么一摔,我自己反而都有些不习惯了呢。

但今天的我,脸没有给地面一个亲吻,而是因为腰被一只胳膊搂住后顺势被埋进了胸肌中。

“阿纲...阿纲...阿纲..阿纲...”

搂住我的那个人,用颤抖着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叫着我的名字。他狠狠地抱住了我,像是想将我融进他的体内一样,不断的加大着拥抱的力度。

明明难受的已经快要窒息了,我却完全不敢反抗他。

说是不敢其实不够准确,应该说是不忍心。

不忍心推开一个,紧紧抱住我,一遍又一遍呼唤着我的名字,哭的像是丢了全世界一样的男孩。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