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赤黑】暗恋这种事不好好说出口你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黑子篇)

预警

*cp为赤黑,极度ooc,通篇撒狗血

*.花吐症梗

*帝光赤黑

黑子哲也刚升入一军的时候,总是会拥有很多时间来观察一军的大家。

他坐在椅子上,状似不经意,实则视线一直牢牢锁定在那个玫红色的身影上,那是一个和小透明黑子哲也完全搭不上边的人。

赤司征十郎就像是会发光一样,只要他出现在黑子哲也的视线里,其他人就会瞬间失去了原本的颜色,变成这个发光体的陪衬。

黑子哲也觉得或许自己是因为好奇吧?好奇这个能无视自己的存在感一眼就能锁定住自己的人。

但打篮球时的他,上课时的他,洗澡时的他,

甚至睡觉时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赤司君,也就是他的第一次梦遗的对象。

梦里的赤司君非常温柔,别于现实中的赤司君给他的那种给予每个人都平等的温柔,梦里的赤司君眼里不再是客气与疏离,而是满溢着温柔的爱意。

那个赤司君的手会顺着他的蝴蝶骨慢慢下摸,摸过他的腰线,探向他难以启齿的部位。也会用柔软湿润的舌头,轻轻顺着他的乳晕画圈,让他的乳头硬起而挺立。

最关键的就是那个赤司君,会说爱他。

黑子哲也的心中,对于他的赤司君态度发生了变化。

他知道这不是简单的好奇了,但也找不出其他什么好说的过去的借口,所有线索都指向了一个答案——

黑子哲也暗恋赤司征十郎。

得出来这个答案的他,会做什么呢?对赤司君发起猛烈攻势吗?

或者是在某个樱花开的正好的午后,用一封信约赤司君去开的最好的樱树下,当面表明自己的心意?

或者干脆就在篮球部的更衣室里,叫住赤司君,在队友们的见证下说出那句话,那句关于喜欢的话?

但这些都只能是想想罢了,黑子哲也是个理智的人,他不愿意去打扰赤司君的生活,也完全不觉得只要他说出口就会有什么好结果。

毕竟他和赤司君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像是两个星球间的距离,看似近,实际的距离却是得用光年来衡量。

黑子哲也是个胆小鬼。

他什么都不敢说,他害怕。

他怕说出口后,他与赤司君这本就遥远的距离会变得更加让他不能接受,他想就这样保持着合理的距离,然后就这么看着赤司君老去吧。

这么想着的黑子哲也,慢慢开始为自己和赤司君划下了一条只有自己能看见的距离线。

不能看赤司君了,去看看其他人吧,黄濑君,青峰君...但不论看谁视线总忍不住想自己回到赤司君身上。

不能离赤司君太近了,要保持距离,那就和好友青峰君一起讨论篮球吧,

“用我最喜欢的事情来让我暂时忘掉我最喜欢的人吧。”

但黑子哲也的这些努力,却起了与他预计中完全相反的作用,赤司君反而比之前更频繁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而且偶尔,还会给他一个让他差点失去理性微笑。

黑子哲也觉得,在这种赤司君完全不知情,并且还拿自己当好兄弟的情况下,他却是抱着那样龌龊的思想看对方,这样的自己真的太糟糕了。

自我厌恶下,暗恋着那束玫红色光芒的小透明倒在了一场感冒下。

路过他的房门口,总是能听见阵阵痛苦的咳嗽声,偶尔有风时还会从门缝里飘出几枚粉色的小花瓣,就像是咳出来的淡淡的血珠一般。

感冒很快就好了,但就像是留下了后遗症一样,黑子哲也依旧会时常咳嗽。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篮球部?

去了的话就会看见治疗自己病症的唯一的药,但无论如何这个药,都不会来治疗自己,与其这样还不如不见。

但如果不去,咳嗽又会因为见不到医治药而变得更加严重,花吐症真的是一个让人感到为难的病症呀。

就在黑子哲也以为自己就会这样一直咳嗽下去后的一次部活里,一军针对这次模拟考设立了学习互帮小组,而自己的对面就很巧的是赤司君。

补习场所定在了黑子哲也的家里。

赤司君就坐在他的旁边,身上淡淡的薄荷香气将他包围。

黑子哲也的脑子里完全没有什么习题能存在的地方了,平常根本没有机会听见的对方的呼吸声与心跳声,已经快将他的理性燃烧殆尽。

突然一阵猛烈的咳嗽,让大脑已经混乱的他,没有赶得上捂住嘴巴,一朵粉色的花从嘴中飘了出来。

漂亮的小花旋转着,落在了赤司君的面前。

赤司君拿起了那朵代表着黑子哲也对某人爱的花,轻笑出声

“粉色的玛格丽特,花语是满意、喜悦、骄傲和....暗恋。哲也,让你得花吐症的那个人想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人了。”

说着说着赤司君轻咳一声,及其自然的将手放到了背后。

当然,即使他不这么做,因为暗恋被发现而慌张黑子哲也,也不会发现赤司君背在后面的那只手中的那朵蓝色玫瑰。

那朵花语是“无法得到的爱”的蓝色玫

瑰。

———————END————————

应该不会写了吧?

赤司篇什么的hhhhhhhh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