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3)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

开心笑一笑就好(*˘︶˘*).。.:*♡

“那个32桑,如果我不需要你,你就会...被销毁吗?”

“当然了,沢田。我极限的复活过来,成为你的男朋友是我的使命,如果你不需要我的话,那么我也就只有销毁这一条路走了。”

一直很有活力的极限少年,收起了自己一直在散发的炙热的能量,严肃又沉稳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虽说很无厘头,发展又及其戏剧性,就像是三流轻小说改变成的动漫一样,

但当事情真的出现在我身上后,却在无形中给了我一种叫做责任的压力。

我该怎么办呢?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就像是成为了黑帮的首领一样,拥有了左右人生死的权利,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享受这个权利,随便去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呢?

我也只是一个,比普通人还要弱小,受到了学校同学的欺压,也完全不敢反抗只能被动承受,然后躲在二次元这个虚拟世界里的废柴呀。

这种黑帮首领的剧情,不适合我平淡的人生,我不能左右任何人的生死,也没有这个权利....

大概是看我半天没有说话,32桑像是又充好了电一样,对我露出了一个眯起眼睛,露出牙的最棒的笑容,并将手放在了我的头上,摸了摸我杂乱的头发。

“没事啦,沢田。我本来也就是个已经死掉的人了,况且沢田你不适合这么沉重的表情,不用纠结了,销毁掉...”

“不可以!!!”

我赶忙打断了32桑接下来要说的话,并且在32桑震惊的眼神中,用自己的双手猛地握住了他那双运动少年特有的充满了茧子但非常温暖的手

“32桑!!我没有剥夺你生命的权利!!!虽然我不需要男朋友,但32桑....你能不能....能不能作为我的大哥!!!留下来呢?”

天哪,嘴怎么不经脑子就说出来了非常可怕的台词!!!

但这应该就是最好的结局了,没有任何人受伤,大家都很高兴的happy ending,大哥看上去也是一副感动的快要哭的样子。

在我心中的石头落地后,正准备继续追漫画时

“嘛,就是这么回事了吧。还算是看的过眼的应对手段呢。”

视线迅速追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一个带着礼帽穿着小西装的小婴儿,从不知何时就站在了打开的窗户沿上

“ciao su~”

诶??!!?

完全不知道从何吐槽了好吗!!!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一个小婴儿??而且帽沿上竟然还有一只变色龙?完全就不是普通婴儿的样子呀!!!

关键是,他还眨巴着黑珍珠一样的眼睛说出了洞察一切的大boss该说的台词??

但更关键的,最让我在意的,虽然知道我不该兴奋的,但我还是觉得他的下一句台词不会是要....

让我和他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拯救世界了吧???!!!!

这个展开,我可是从来没有想过的呀!!!我应该摆什么paos变身呢?变身棒难道就是那个变色龙?

不对,我难道不应该拒绝他吗,我可是正经人!才不是什么魔法少女爱好者呢.....

——————————————————

大家的评论就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谢谢之前给我评论给我建议的小天使们!!!

也谢谢看我文的每个人(๑>ڡ<)☆ 爱你们

评论(3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