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2)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开心笑一笑就好(*˘︶˘*).。.:*♡

我叫沢田纲吉,万万没想到昨天那个入浴剂竟然变成了一个男人...

是的,你们没听错,它变成了一个男人,还挺极限的那种,如果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话,请听...

“极限!!!!!!!!极限的复活!!!!!”

好的,我知道你非常极限了,下一个

经过那个男人的一番嘶吼(自我介绍)后,

他说他是某个海产公司开发的男友扭蛋,职责就是成为我的男朋友,并且说自己只是一缕残魂,现世是已经死亡的状态,不过记忆好像...

“极限的忘记啦!!!!!什么都想不起来!!!”

嗯,就是这么一回事

那么问题来了,虽然我是弯的,但我其实并不需要男朋友,我更喜欢二次元的男孩子,

而且我对女孩子没有多少感觉,唯一有感觉的女人就是我家第一可爱的母亲大人(此处省略一万字夸赞)

我深深的觉得,我会弯和邻居家的那群爱让我穿小裙子的恶魔们脱不开关系,女孩子真的太恐怖了QAQ

好,继续我的问题,我并不需要一个男朋友,这可怎么办,直接告诉他吗???

“那个,扭蛋桑...”

“极限的在这里!!!!并且极限的想要个名字!!!!”

“啊?那个...不是...我...”(இдஇ; )

啊啊啊啊!!!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和这种类型打交道呀

根本说不出口呀,什么我不需要男朋友,你可以回去了之类的话!!!!

我果然还是喜欢二次元的男孩子,三次元的完全没办法交流呀!

算了算了,他刚刚好像说想要一个名字,先起个名字好了,

嗯....嗯.....嗯......

我记得我好像...是个起名废来着.....

“那个,叫32可以吗....我我我QAQ,看你胳膊上写的这个编号...我也不是很会...起名字....”

“极限的高兴!!!!!!极限的要去运动!!!!”

32桑跑出去了呢....非常粗神经的同意这个名字了呢....嗯....完全当成自己家了呢......等等!!!母亲大人!!!!

当我追到楼下,发现母亲大人正在一脸欣慰的看着大门的方向

“啊啦,真是个有活力的孩子呢~

阿纲的男朋友原来是这样的呀~”

等等!!母亲大人,32桑到底给你说了些什么呀!!!!你儿子我还是单身呀,我可是要一辈子和母亲大人您一起过的呀!!!

只能对母亲大人好好解释一下实情了...

“卡桑,其实32桑并不是我的男朋友,这是...是......是角色扮演!!对,这是角色扮演!!!我们是在玩角色扮演!!!”

完全说不出口呀QAQ,扭蛋男友什么的,对母亲大人撒谎后,良心好痛呀!!!!之后可得怎么圆呀...而且,这个借口也太假了吧,肯定不会信的...

“原来是这样呀!(拳头敲手掌)”

信了!!!这么简单的就信了!!!良心要爆炸了QAQ

“卡桑,因为32桑是从远方来找我的,可能要在咱们家借住一段时间...”

“好的~有人来陪阿纲卡桑超开心的,阿纲都这么大了,还那么黏卡桑,这样是不会成为一个男子汉的哦~”

“卡桑!!!!”

“好好好~(揉纲吉头)”

等32桑运动回来后,我做足了心理准备,下定决心说出了我的想法

“那个,32桑...我...我其实...”

“极限的不懂!!!你的声音极限的小!!!!!”

深吸一口气

“32桑!!!!我其实!!!并不需要!!!男朋友!!!!!”

我感觉我把我这辈子最大的声音都发出来,嗓子都有些痛了,不过能说出来真的太好了

“那你极限的是打算销毁掉我吗!!!!我可是A级诶!!!”

等等!!!虽然知道这个时候问这个不太好,但我超级在意的!!!并且非常非常想知道.....

“那个32桑,你的等级...是应该从哪里看呢?你的胳膊上...有写编号32我知道...A级什么的,是标在哪里的呢??”

“啊?!今早我们极限的刚见面的时候你没看吗?!!!极限的在我的右屁股上面呀!!!!”

不,这个位置一点也不极限好吗???

谁突然发现自己浴室里有个裸男,就会赶紧看他的右屁股呀!!!!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

我写沙雕文就图个开心,

你们高兴了,我也就高兴!!!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