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君

请和我玩吧

【all27】这样的男友我一点都不需要好吗 (1)

预警

*.哥哥扭蛋梗

*.cp是all27,

*.第一人称

*.沙雕自high文,严重ooc,别带脑子看,开心笑一笑就好

1

我叫沢田纲吉,是个宅男,虽说不到肥宅那种,但也是个瘦弱废宅

宅男会有什么爱好呢?舔手办,买等身抱枕....这些我自然是都喜欢的啦!!!

当然宅男也分很多种的,而我就是个扭蛋宅!!!

没什么别的特殊爱好,我就喜欢扭蛋!!每天蹲在扭蛋机旁,投入鉴定欧非的扭蛋币,轻轻旋转手腕,咯噔一下,一个蛋就出来了,然后我就可以get√一个我的男神了

没错,是男神,忘了向大家介绍,我是个弯的

虽然还没有蚊香那么弯,但比个哈特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在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很普通的走在这普通的街上,进入普通的店,走向普通的扭蛋机,突然,我发现扭蛋机旁边上了新货!!!

啊,这造型,

然而机身上面并没有画,

啊,这人物,

上面只写了s,a,b,c,d是个什么情况呀!!!!

这种骗钱的东西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外边,我都不会抽的!!!

想着想着,我拿出了扭蛋币,准备去抽小英雄的最新扭蛋,这一套我就差个deku宝贝了!!!

我今天一定要抽到deku宝贝,这么想着我便掏出了今天准备好的11枚扭蛋币,去抽池子了

在第十发时,我终于如愿接到了deku宝贝,松了口气后,发现手里剩下的那一枚扭蛋币,

马萨嘎,这就是卡密的旨意!!!我这枚币绝对会欧!那我只好遵从旨意去抽了。

腿不听我的指挥的自己前往了那个新机子面前,明明我不想真香的QAQ,罢了罢了,反正我会欧,哪个池子都好啦,

咯噔~

出来了一个黄色的扭蛋,扭蛋被一张贴纸封住,贴纸上写着,让把扭蛋泡在浴缸里一晚上,中途不可以去看

我陷入了沉思,这扭蛋里面不会是入浴剂吧??然后泡一晚上,第二天自己疯狂起泡??



———————————————— 

 大家的评论是我坚持沙雕的动力hhhhhhh

评论(6)

热度(79)